close

hello

這是一條鞭的第一篇文章(唷呼)

每天爆炸的想法終於有地方可以宣洩

下班後沒事做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在大台北小資女要怎麼快樂生存(我每天真的都過得好開心呀)

(誰說台北居大不易!!我也可以不餓肚子血拚買衣服還能存到錢)(扭腰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快速進入今天的正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上個禮拜偶然去五分埔晃晃,

發現幾乎每家店外竿子都寫一件50、一件100、一件150,

甚至!!還有兩件50的!!

所以我這幾天選了一天下班日,以一件超過100就不買的決心在五分埔進行地毯式搜查

(而且我完全不看正價品只看外面的竿子,有明確標價的才看因為下班很累懶得動嘴問店家到底多少錢了~)

我大概從晚上七點半逛到快十點約2.5小時,十點店家幾乎開始收攤,我覺得已經算開很晚了!

以我只看外面桿子的速度,有把所有五分埔的大街小巷都走過一遍,下班後的時間算有點趕但也夠了

 

以下就戰利品分享

 

1.側邊拉鍊及膝後開叉仿皮裙

$50(僅剩架上)

CP值   (五顆星為滿分,買到覺得物超所值的程度)

(好想把兩張照片床單的條紋連起來阿!!!)

這件皮裙是在某店外一件$50的竿子上翻到的
只剩一件 看到是皮裙材質,且我找不到瑕疵就直接買了沒有考慮

回家試穿真的覺得有賺到的感覺!

只是我覺得好緊~~隨時都要迸裂了(我160/51),真的穿出去走跳還得了 (隔天繼續躺在沙發上翹腳吃m的炸雞餐

而且它後面岔的有點高XD(請忽略骯髒鏡子)

這種材質的皮裙應該是不能撐太久啦不太敢洗,穿幾次開心一下也好,我覺得cp值算很高了!

 

2.牛仔吊帶裙

$100(僅剩架上)

cp值  ★   (五顆星為滿分,買到覺得物超所值的程度)

 

一看到就覺得也太便宜了吧~~直接帶回家

現場有檢查拉鍊可否拉是否正常,但是回家還是發現拉鍊壞了QQ(所以才- 一顆★ )


不過其實去換個拉鍊就好了無傷大雅 (只是會不會換拉鍊比衣服還貴)



(鞋子好髒呀哈哈哈~~而且這件也好緊我的腰跟屁股也處於緊繃狀態)

 

接下來的3~6都是在一間全店幾乎都是一件50、兩件50,一件最高不超過150的店買的(文末會附上店家位置,大家快去挖寶)

我在這邊買了很多件,而且若有新的都會拿全新的給你!(距離上次去大概是一個禮拜前,才過一個禮拜這次去全店都上新貨而且樣式好多又便宜!)

 

3.碎花魚尾裙擺中長裙

$50(僅剩架上)

cp值  ★   (五顆星為滿分,買到覺得物超所值的程度)



我覺得穿起來蠻有氣質的 而且現在流行這種魚尾裙擺

只是我覺得它近看比較沒質感一點,不是我喜歡的材質(而且是男生不懂的碎花)(我是碎花控呀)

不過還蠻多人稱在這件裙子的(可是也都是女生在稱讚..)

 

4.鬆緊花苞貼身裙

$50(還有新的)

cp值  ★ ★  (五顆星為滿分,買到覺得物超所值的程度)

 

這件裙子是類似麂皮的那種材質,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瘦很貼

 

而且意外很遮肚耶

這種裙子真的超級方便的呀隨便一件白襯衫扎進去就能出門拉

 

5.蛋糕裙擺上衣

$50(僅剩架上)

cp值  ★ ★  (五顆星為滿分,買到覺得物超所值的程度)



其實這件看到的時候領口有點污漬
但我覺得不太明顯可以洗掉就沒管那麼多了(才50塊還要人家怎樣!)

 

骯髒鞋又來溜(不過keds的小白凡布鞋真的很實穿耶舒服又顯腳小,下雨天穿出門..還是會心疼)(那幹嘛要下雨天穿出去!)

 

6.蛋糕裙擺碎花上衣(男性再度翻白眼)

兩件$50(還有新的)

cp值  ★ ★  (五顆星為滿分,買到覺得物超所值的程度)

  

因為兩件50,只買一件也是$50,我找不到其它喜歡的就拿了兩件這個

 

其實很普通,純粹碎花控受不了就買了,材質是滑布的那種,穿起來很涼快舒服

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大件,若去吃到飽穿這個可以完全看不出肥肚(摁摁還是留著留著)(搓鬍子)

 

------總結------

現在去在五分埔翻一翻偶爾都可以看到在士林夜市看到賣390 490甚至以上的衣服,現在店家幾乎因為一小點微微的污漬就放棄它低價求售,有時候根本找不出瑕疵呀~

所以,我覺得換季時刻來這邊挖挖寶消耗體力也不錯,逛下來好累一直走~而且買到自己喜歡又便宜的東西真的很舒壓,有時候也不是缺衣服就是逛個興趣XD

 

小提醒(哇靠這圖示也真夠老了)

現在換季,店家大都不給殺價不給退換貨,所以買之前都會提醒你自己要先檢查好唷(都夠便宜了你還忍心殺價嗎!)

推薦大家趁現在換季衝一趟~~~

 

最後最後

附上最後那間超便宜店家的位置

 約在永吉路443巷9弄(是大條的路上,非小街裡面唷,非常好找)

 

謝謝收看

 

這篇在ptt也有發布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ctuary/M.1487831266.A.7D8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分埔 換季折扣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條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